close

符文之子Drama翻譯練習「ルーンの子供たち 追憶の双剣」. 第五話 異界的怪物
原始音源查照官網

http://talesweaver.nexon.co.jp/library/voice.aspx
一鼓作氣翻一翻,最終話。

符文Drama雙劍之追憶 第五話 異界的怪物


(呻吟聲)
「發生什麼事了...賀托勒他把紅色的石頭丟入沼澤,在那之後...啊!冬霜劍在發光。」
「呀啊啊阿!!!」
(地面震動聲 轟轟轟...)
開始崩壞的階梯的前方出現的是巨大的怪物。

radio drama 符文之子 第5話~異界的怪物
(怪物的吼叫聲)

隨便就超過2公尺高,有著黑色且尖銳爪子的四肢,以及隨時都會襲來的巨大翅膀,那就是異界的怪物苟莫達。 

「快跑!賀托勒!」
「哈..哈...哈...月之女王!!啊啊啊!!!」
「快跑!!」
「達夫南,咳 ...」
「喝!」
「這麼大的身軀,還能移動這麼快...」
「切…從四面來的攻擊,躲不了!!」
(鏘!)
「達夫南,沒受傷吧?」
「伊、伊索蕾,妳那雙劍…」
「我是二刀流。如果還有餘裕關心這種事,看樣子是沒事了。」
(吼叫聲)
「怪物的樣子很奇怪,糟糕!! 伊索蕾,快躲開!!」
「伊索蕾!!」
「你的對手是我」
(喘氣)
「左腕一點都不痛,但是,卻都動不了。我一直覺得死亡並不恐怖,比起那個,獨自活下來才讓我恐懼。明明就是為了要還清達夫南維護我的人情而來,但不知為何, 看到達夫南戰鬥的樣子,我的心就快裂開了…」
(喘氣)
「達夫南的劍有打敗那怪物的力量,但是,卻跟不上怪物的速度,我還有右手,還能戰!」
「伊索蕾!!」
「我來當你的對手」
「伊索蕾!!」
「哈啊!!」
「我難道又要失去了嗎?又要踏在別人的死上面苟活嗎?哥哥…我不要再經歷那種心情,這次、這次一定要救回來!」
發光!
「達、達夫南…」
(怪物好痛之叫…)
(破碎)
***

「等一等,伊索蕾,現在馬上治好妳!」
「紅色心臟,治療異界怪物造成的傷口唯一辦法只有用它的心臟。」
『回歸睡夢之源、猶如夢境,理應傾聽我所願
吾尊月光為母、應當允諾,直至銘刻於心底』

(平靜的呼吸聲)
「這樣一來,我也能跟伊利歐斯大人交代了。」
「這是我最後欠妳的。」
這個事件私下被處置了,賀托勒和我的決鬥移到島上別的地方進行,最終算是和平解決。
之後,冬霜劍被島上祭司們給封印了。

***
「那把劍為何有那樣的力量呢?」
「我也不知道。但那把劍,是傳家寶,是我出生的家族的…」
「貞奈曼家的傳家寶吧。」
「妳怎麼會知道?」
「你自己喊的,『我是波里斯貞奈曼』。」
「啊啊喔…的確是…」
「呵,很可靠喔!」
「我那時後一直在想,明明被賀托勒說了那麼難聽的話,為什麼我沒有自己去對付他。但是,看到你前去跟賀托勒決鬥的樣子,我終於明白了。你會代替我,去幫我解決這個問題。不是我,而是你。你認為是為什麼?」
「我不知道...」
「因為我把你…當作是婚約者一樣的人。」
「咦?」
對當時一無所有的我來說,奈武普利溫、伊索蕾,是為數不多讓我打從心裡信任的人。但是,在那之後不久,我與他們分離、離開了月島。為何會變這樣,總有一天會有再談起的機會吧。[預算不足]
「到了,波里斯,是月島。」
「啊…走吧!再一次去打敗異界的怪物,苟莫達。」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p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